close

 

我們這是第二次的參訪,當然囉~! 是不同的地方,上次去台南,

這次去新竹、台北,只是這次跟不同老師,我最親愛的老師出國

深造了,不過現任的老師我們也很喜歡,我要99年時才看的到他

我好想他ㄋ,他跟我約定好了,回來時去KTV  PK 哈哈~~~~!!

超可愛的啦~!

 

話說回來,我們這次去新竹科學園區、台北集保公司,我覺得新

竹科學園區,比較多東西逛,他們有一些展覽,集保公司就是比

較沉悶,後來我們去期待以久的 101 哈哈~~!! 真的好多外商

名流喔~! 雖然沒去觀景台,因為很貴>< 花不起,台北的 101

夜晚更美、更匆忙,但是很喜歡 ㄒㄒ

 

台北塞車是有名的,結果遊覽車塞快一小時 == 回到家時就已經

是晚上10點了,整個就是超累的,哈哈哈~~~~~~~~~~!!

很好玩啦~~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